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東東叫 "Christmas Bon Bons" 或 "Christmas Crackers"

 

今年我們準備了 Christmas Bon Bons

 

 

它是一個長的紙筒,有大有小,在超市裡有很多選擇,每個盒子裡面都會告訴你,紙筒裡面裝的是什麼,你可以選擇你最喜歡的。紙筒裡有一頂紙做的帽子、一個小塑膠玩具,還有一張紙,上面印著一些笑話。另外,有一張薄紙穿過紙筒,薄紙上有一個會發出爆裂聲的小裝置。把整個紙筒和這張長長的紙,用包裝紙包起來,在兩端打結,看起來就像糖果一樣。只要兩手握著紙筒的兩端,用力往反方向來一拉,就會啟動紙上的小裝置,發出爆裂聲。然後你就會知道自己拿到的是什麼玩具。

 

 

 

終於讓庭庭等到將 Bon Bons 從盒子裡拿出來

 

 

通常他們會把這些放在聖誕樹下當裝飾,一直到聖誕節時才每個人選擇一個。來澳洲這麼多年,我一直沒玩過這些東東,因為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也不覺得有什麼好玩的。

 

今年帶著庭庭和儒儒出門逛街時,庭庭好奇了這個東東,家裡有了小孩可能很多事都會變的很不同吧,所以今年我們決定買一盒回家玩玩,在 Big W 選了很久,終於選到外表可愛、裡面的玩具我們又覺得 OK 的 Christmas Bon Bons。帶回家後,庭庭一直很想打開,很怕聖誕節還沒過完就被他們兩個小惡魔給玩完了,所以我騙了庭庭,我告訴她,當你把 Bon Bons 散裝放到聖誕樹下,聖誕老公公就不會來放禮物了,偏偏遇上我們的聖誕禮物也一直拖到快到聖誕節時才放到樹下 (想騙取他們倆人可以換來幾天的聽話,不過事實證明,禮物歸禮物,童話歸童話,該打架時,倆姐妹還是不客氣的打起來),就這樣,我們一直到 25 號晚上才把 Bon Bons 拿盒子裡拿出來。

 

 

 

除了老妹曾經住在洋人家裡過了一兩次聖誕玩過,大家都不知道怎麼玩,只知道拉開會有"碰"的聲音,然後會拿到小玩具,老爸和老媽也興奮的玩了起來。畢竟是第一次玩,大家都努力的拉,拉開後,大家滿地找東西,不過,大家只努力的找自己抽到什麼玩具,裡頭的小紙條笑話根本就沒人理會,反而是帽子還有人拿起來帶在頭上。

 

老哥帶上 Bon Bons 附上的彩帶庭庭也參一腳...儒儒當然不能 Miss 掉

 

 

這些是我們抽到的小玩具,但有一項不知道飛到那去,一直到照相時還是找不到。最後在椅子下被我找到,是一個旋轉陀螺。

 

 

Christmas Bon Bons 裡的玩具

 

 

 

老哥抽到的是彈珠 (我想不到老哥抽到彈珠的意思,讓他自己去深思吧);

老媽抽到的是手錶 (在提醒她要注意時間嗎?);

老爸的是流流球 (是在暗示他太忙了嗎?);

老妹抽到的是拼圖 (希望她可以拼出一個美麗的人生)

嫂嫂抽到的是水槍 (沒拿到她最想要的樸克牌)

庭庭抽到的是青蛙 (在暗示她常常跳來跳去嗎?連走路都是用跳的)

儒儒抽到的是尺 (實在想不通她抽到這個的原因,是讓我們用來打她的嗎?)

而我抽到的是萬花筒 (很利害耶,抽到我最愛的萬花筒)

 

  

雖然只是一個小遊戲,我卻覺得大家抽到的東西都有其意義,不一樣的體會也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