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里斯本的三個遊樂世界 - Dream World、Movie World 及 Sea World,就只有 Movie World 我沒去過,光個 Sea World 我就給它去了 4 次,可能我跟海較有緣吧!這次因為 "神木 180" 來澳洲玩,原本是計劃放假的那天帶他們去別的地方玩,我也不知道最後怎麼變成跟他們一起到 Movie World,重點是,我終於到了 Movie World 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星期三晚下班時還飄著雨外加閃電,星期四一早起床,馬上拉開窗簾,天空灰灰的,到最後還是決定照原定計劃。一整天下來除了黃昏時的雨外,天氣不太熱也不太冷,時而晴天,時而陰天,總之就是玩樂的好天氣!







Movie World 是屬於華納旗下的,裡頭除了有名的蝙蝠俠、超人、史瑞克外還有很多很有名的卡通人物,其中有嫂嫂最喜歡的 Tweety 及老哥喜歡的免子,裡頭並沒有我喜歡的跳跳虎,但看到這些卡通人物我還是興奮的像什麼似的。


一大早迎接我們的,就是一些小遊行,首先出場的這五位我並不認識,不過卻是常在電視上看過。







接著就是蝙蝠俠出場,我並不瘋蝙蝠俠,我反正較好奇的是他的車子,雖然明知沒有像電影裡頭的那些特別功能,但還是很想坐看看,更想開看看,不過,這些只是想想而己。







不太熱烈的遊行拉開了一整天的序幕,於是我們逛起街來,Movie World 是這三個遊樂場裡,一些有的沒有的店最多的,有蝙蝠俠、史瑞克、貓王及瑪麗蓮夢露、哈利波特和華納卡通明星專賣店,還有一些咖啡店及有的沒有的店,基於我的心思都在玩上,所以沒拍什麼照片。{#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值得推薦的是史瑞克的 4D 電影,很生動,也很好笑,唯一讓我很討厭的是,劇情裡有些片段出現了蜘蛛,還是一堆蜘蛛,透過電腦動畫及一些效果,那些蜘蛛也怪噁心的,真的覺得就跑到你臉上及身體上,當然,外星人在裡頭也大叫起來,慶興的是.....I am not the only one........{#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接下來就是挑戰心臟跳動速度的遊樂器材了,第一個是 4.5G vertical launch,我不知道中文叫什麼,有點類似自由落體,不過它不像 Dream World 是升到最高點然後突然下降,它還會很賤的再提升一半,然後又突然降下來,反覆重複了兩三次,自由落體我都已經不敢玩,而海盜船也是我的拒絕往來戶,這項我更是不敢玩,神木 180 和婷婷則是當代表上去,我就在下面負責照顧包包及拍照。一天下來神木 180 及婷婷一直告訴我,這個真的沒什麼,而且那些雲霄飛車我都不怕了,這有什麼好怕的,基於它被我歸列於海盜船類,所以還是算了。






接下來就是 WILD WEST FALLS ADVENTURE RIDE 瘋狂西部歷險乘遊,站在外頭看了一下,感覺在 Sea World 及九族文化村都已經玩過了很多次,除了這個真的高了一點外,沒什麼好怕的,看著大家都濕透了,於是我們決定坐在後面,減少衣服濕掉的機會。船一直慢慢爬昇,突然來到一間密室,大腦裡出現的是,不會吧,這麼快就要往下衝,已經做好準備,突然間,船突然急速倒車往下衝鋒,我你咧,於是我們也濕了。原來 Movie World 心機這麼重,大家都習慣往前衝,所以它給你殺個措手不及。之後沒什麼太特別的,沿路上就一些有的沒的道具,最後來到出口,很高,真的很高,往下衝時我怕的眼睛閉起來了,是的,我是那種愛玩又沒膽的。船以 70 公里的速度往下衝,當然,水花是到處飛,神木及婷婷都是濕頭,偏偏坐在中間的我,水直接灌到椅子上,所以我除了頭髮是濕的,褲子也濕在那尷尬的地方.......{#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之後挑戰的是 LETHAL WEAPON - THE RIDE 致命武器 - 滑車,讓我覺得好玩的是,我們來到很多寫有中文字的店,不過有點小偏僻,沿路上有指標告訴你往那走,而且,還是用中文告訴你怎麼走,看到這個翻譯我就覺得好笑,因為直接從英文翻譯過來,這條路 (This way),看了幾個後忍不住按下快門。










命武器這個在澳大利亞是完全別具一格的項目,提供了最激動人心的、刺激的滑車體驗,不停地墜落、俯衝、拐彎、翻滾、側轉、雙重旋轉、迴旋和猛沖 765 米!


在台灣九族文化村曾經挑戰過,不過忘了把頭的重心往後,頭一直被東撞西撞的,玩後是整個頭痛。這次,我聰明點了,全程頭都重心往後,我想當初他們設計時因為空間有限吧,只能一直旋,拐彎、翻、滾側、側轉、雙重旋轉、迴旋,一路衝下來不知道被轉了幾次,從椅子下來時,還真的很暈。挺刺激的,不過要玩時還是建議別吃太飽。







Movie World 並不大,所以整天下來一直看到 SUPERMAN ESCAPE 超人脫險飛車 進進出出的,而我也常被嚇到,它車子的設計最後面是超人在後面飛且推著車子,當車子衝出來時,詐看之下,像是一個人沒坐好被車子拉著,等大腦進行下一個指令時,才回想它是超人。而光看它的車軌也怪嚇人的,就像照片上所看到的,沒錯,90 度垂直,心臟就這樣上上下下的,來不及做太多反應,車子已經衝完了。不過一開始車子爬到最高點時,它還故意停了一下,讓你感受要掉下去的感覺。








中午經過 SCOOBY-DOO SPOOKY COASTER 叔比狗幽靈飛車 剛好在維修,在經過咖啡的加持後,我們決定看看它是不維修好了,整天下來,這裡我們唯一等較久的遊戲,其餘的幾乎是一兩輪就輪到我們,或許是因為不是學校假期的原因,所以人並不多。








而這個幽靈飛車我們就等很久,但特別的是城堡裡頭的設計,還挺好玩的。尤其是裡頭的每盞壁燈都不一樣,若有一天我有個城堡,可以這樣來玩一下。




  












之前的瘋狂西部歷險乘遊有往後倒車的情況發生,在叔比狗幽靈飛車裡,有點像九族文化村的太空山,我也沒有想太多,其中有一段是來到了升降梯,車子慢慢往上,我又做好了要往下衝的心理準備,車子過了五秒都沒動,大腦才在想,不會吧,又要往後了嗎?沒錯,車子又以高速倒車的情況行駛了一段距離才改往前衝。



下午 2:30 ,就是華納卡通及人物遊行,幾乎全部的人都到了大街來,很熱鬧,而我因為嫂嫂給的任務,因為在後面的咖啡廳等不到 Tweety 的來臨,一氣之下我跑到前面跟著 Tweety 跑。








除了遊行外,它們還開放時間讓大家可以跟這些華納人物拍照,我們當然也都沒放過。










可能是時代的變遷,布里斯本的三個遊樂園陸續都增建了兒童區,大人可以瘋狂,小孩更可以盡興,而他們就什麼人的錢都賺的到。









一整天下來我們三個人玩的很高興,在離開之前我也將三張票升級為年票,計劃再幫家裡多買兩張年票,Movie World 離家並不遠,40 分鐘車程就到了,裡頭除了很多大人可以玩的,也有小孩可以玩的,當然還有和卡通人物一起拍照,當晚庭庭看著我們去玩的照片也一直吵著要去,反正年票已經在手上,一年內我計劃一兩就月就帶她去玩一次,其實 Movie World 還挺不錯玩的。很高興我終於來了,原本計劃一邊玩一邊大叫,把這幾天老闆娘偷懶的氣、客戶托稿的氣、一些有沒有的氣都一起釋放,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叫不出來,反而一直大笑,重點是,心情也愉快了。


問我對 Movie World 有什麼關感,我只能說 Movie World 的遊樂器材都設計的有點賤.......{#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所以一整天下來我對 Movie World 的遊樂器材只有一個賤字可以表達內心裡的感受,不過又讓我又愛又恨。





p.s. 特別感謝神木 180 及婷婷當我的模特兒,因為庭庭及儒儒不在,沒辦法,帥哥美女大家比較愛看,認識我沒什麼好下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