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庭庭期待的 Dress Free Day (便服日) ,前一晚精心挑選了她的衣服,高興的去洗澡,一個人在浴室裡邊洗邊唱歌,看她樂的....

 

一早起床,原本計劃穿著去年她收到的黑色高根鞋去上課,最後嫂嫂力勸之下,她決定換之前幫她買的靴子去上學,出門前,我看她在那裡穿鞋子穿的很生氣,而我也想到她每次穿靴子都會說小腿的地方用的很不舒服,而今天她非穿一天不可,所以在最後一秒,我叫她穿回平常穿的黑色娃娃大頭鞋。

 

她用哀怨的眼神看著,不甘願的脫下已經穿好的一隻靴子,不情願的拿了她平常穿的大頭鞋,冷冷的丟了一句

「今天是 Dress Free Day,我穿這雙鞋子就不是 Dress Free,這雙是 uniform (制服)」

 

突然間,我也不知道該接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