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月 21 日的下午,很熱,我還在和我的電腦努力奮戰,嫂嫂專心的看著她的報紙,庭庭從我的房間挖出很多 craft 的東西,於是她決定做張卡片給她的小姑姑。等完成後,她發現她忘了做信封,經過一翻討論後,我們決定明天繼續。

 

11 月 22 日早上,家裡的網路進口焦著的狀態,怎麼用都不動,最近的我一定是得罪了電腦精靈,不論是家裡的四台電腦或公司的電腦,都處於跟我過不去的狀態。一早醒來的庭庭一直提醒著我昨天晚上做一半的手機吊飾,一方面又提醒我答應今天要帶她去放風箏(沒辦法,誰叫昨晚我帶她的娘親出門看電影去)..........。

 

在我身邊像小蜜蜂一直接醒我要做什麼的庭庭終於想到她的信封未完成,她很認真的問信封的英文怎麼講,但畢竟嫂嫂的發音與她道地的澳式發音有所不同,嫂嫂把後面的 "P" 唸的強一點,庭庭很堅持沒有 P。在我晾完衣服回到屋內後,庭庭問我信封的單字怎麼拼。E-N-V-E-L-O-P-E,我唸了一次給庭庭聽,不滿意我的答案的庭庭溜著她的滑板車,慢慢的經過她娘親的面前,說:

 

喔唬,你們的英文太爛了,等 Sharon Ko 回來再問她吧!

 

氣得我拿出她的兒童字典,倒底是誰的英文爛啊,重點是,為何要等她小姑姑回來才有正確答案,可惡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