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庭庭又被我拉過來陪我渡週末,我帶著她到相機專賣店看清相機的工作(那天發現裡頭出現了三顆很小很小的灰塵.....{#emotions_dlg.emotion_002}.....),庭庭怎麼可能乖乖的陪我,沒兩分鐘就說我看很久了,還給我使出她的殺手鐧 - 尿遁,最後她騙到了一條巧克力,而販賣機吃了我 0.50........{#emotions_dlg.emotion_001}.........,吃錢事小,心情事大。



在 Tea Master 填飽肚子後,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到 Garden City 的 Ted's Camera House 看一下數位相機,雖然有了大眼妹,但無法時時刻刻帶在身邊,有時想照些相片但身上沒相機,就會這樣錯過,所以一直想再買一台小相機放身邊。印象中相機店的正對面有小孩子遊戲區,安頓好庭庭且清楚的告訴她我人在那裡,所以在相機店裡一邊看相機一邊注意著庭庭的身影。看了一下,最後空手而回。


從相機店走出來時,庭庭吵著要去汽球,我拒絕了;之後她又吵著要吃冰淇淋,我一樣拒絕,她一直抗議著說“姑姑好 naughty (頑皮)”,我沒太理她,到了車上我告訴她,汽球和冰淇淋你只能選一個,她繼續抗議地說“姑姑好 naughty (頑皮)”,最後她沈默了一下,最後很認真且無奈的告訴我:好吧!那今天我們吃 Ice Cream,明天我們來拿汽球!{#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庭庭知道跟我正面衝突沒好事,現在她愈來愈清楚怎麼順著我的脾氣走,有種有天會被她賣掉的感覺.........{#emotions_dlg.emotion_b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