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家裡最小的成員反而是家的惡魔,當然,我們家的儒儒也不例外。兩個姐妹很會打架、吵架、爭風吃醋......,不過也很肉麻,回家時兩個還會來個大大的擁抱。

 

以下是由老媽轉述給我聽的,事情發生時我並不在家....

 

在某個姑姑 (姨姨) 不在家的晚上,庭庭和儒儒又上演搶東西的戲碼,最後儒儒打了庭庭,打後繼續壓著姐姐,一旁的公公當然是生氣了,因為儒儒打人的情況有點小嚴重,大人她不敢怎樣,對於姐姐和喵喵,她當然就不客氣了。

 

生氣的公公拿了棍子要打儒儒,儒儒於是就哭了........

 

 

 

 

很愛打小報告的庭庭原以為公公只是罵罵儒儒,這樣她也就被欺負的很甘願。沒想到公公是請出棍子來,看著妹妹哭的棃花帶淚,她開始不捨了。於是她抱著妹妹,要公公別打妹妹。很認真的告訴妹妹:「儒儒,你不可以欺負姐姐,要乖乖,知不知道?」

 

 

 

聽完後,我並不訝異,因為前幾天的某一個早上,我在房間以欺負儒儒為樂,老妹離開房間去拿東西,而我也轉頭跟老爸講話去;突然間聽到儒儒大哭,她為何而哭我們也不知道,她從房間跑到廚房再跑到客廳,在房間聽到妹妹大哭的庭庭,跑到客廳,抱住妹妹,小手拍著妹妹的背。我來不及拿相機拍下這個感人的一面,卻在腦海裡印的很清楚。很多時候兩個人很會吵,當庭庭被老哥修理時,儒儒會去瞪老哥;當儒儒被欺負時,沒用的姐姐會在一旁陪著她哭。很純、很真的感情,希望她們就這樣相親相愛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