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多久前看到一些鋁線作品,想自己來玩看看的心情一直存在,托老爸從博客來買了幾本書回來,有空就拿起來翻一翻,不過就是將鋁線繞來繞去,應該不難......,這一切只是我的想像,而我也一直停留在看書的階段,很多工具其實都到手了,但就是沒有動工的心情。

 

決定要作鋁線的動機應該是大腸,出國這幾年來,大腸也愈來愈賢惠,不管是串珠、裁縫、紫微斗數......,學的東西也愈學也多,中間過程她送給我一些她做的手機吊飾、面紙套、兩個可愛的小提袋,當然,也幫我算了一下下命,每次收到她手做的禮物,總是感動,於是我決定有一天我也要親手做份禮物給大腸。

 

在大腸迎接 31 歲的前幾天,她應該覺得很煩,因為我連續幾天早上叫她起來上廁所,基於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心情,我只能用這種方式表達我對她生日的祝福。在她生日的前天,隔壁 Tea Master 的許媽媽要回台灣,這個因緣讓我決定翻出我那準備多時的工具,選了一個我覺得應該是最簡單的手機吊飾,嗯,就送給大腸當禮物,畢竟還沒她聽過她的興奮範圍延伸到鋁線上。

 

已經計劃好,許媽媽星期天就要回去,星期一至三我都要忙報紙,偏偏又遇上牙齦發炎,星期四根本都在床上滾來滾去中渡過,星期五又要回公司上班,星期六白天又有很多事要忙,我只剩下星期六晚上可以做,可是時間上又有點趕,而且,吃的消腫藥會我很想睡覺,難道又要放到明年,不管了,今年一定要做。

 

翻出工具和材料來,庭庭看到拿著鋁線,她也好奇的過來要玩,最後在討價還價後,我多做一個給她,而她乖乖給我去床上睡覺。

 

一個人在餐桌那裡摸東摸西,不過是一條線,怎麼就是彎不到我想要的形狀呢?怎麼書本上看起來很簡單呢?我手真的有那麼殘嗎?一個人,腫著臉,忙到快十二點,終於完成了兩個,雖然大家都很捧場的說不錯,尤其是庭庭拿著它到處去現(現在卻不知道給我丟到那去),不過,和人家書本上的作品真的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啦......

 

東西很快的寄到大腸的手上,在她收到禮物的當天我就打電話給她(時間算的很準...哈!),一直提醒她“心意最重要”!mi016.gif

 

鋁線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不過卻很好玩,希望有天可以做出更像樣的東東來.......

 

 

DSC_0092.JPG

<<寄回台灣給大腸的禮物>>

 

 

DSC_0090.JPG

<<被庭庭遺忘在 somewhere 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