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一個鋁線手殘大作已相隔了兩年多....澳洲的鋁線不便宜....這段期間雖然回台灣了兩次...不過專心於吃喝玩樂根本就忘了要進貨.....

玩手工作品真的需要很大的衝勁....嫂嫂一直提醒我房間裡有好多 "半成品".... 不過....想做這個糖果架已想多時....先不管那些 "半成品" 吧....

 

買回來的鋁線工具書前前後後讓我翻了幾百次....但我一直沒做....一直覺得書上的步驟看起來很簡單...所以應該不難....

買不到書上要的 3mm 鋁線.....目前我買到最的就 1.5mm....心想少了 1.5mm 應該會更簡單...

難而一切不如我想像....光是整線常常要小心不被彈回來的鋁線傷到臉或眼....要把東西彎成我想要的形狀也不容易....

把兩條線綁在一起並不難...不過要出很大的力氣....要一直拉....明明今天是下雨天...但我卻覺得熱....

前前後後花了五個小時的時間....其中當然有一半在摸索....不過一回生....兩回熟...相信下次會更上手.....

 

IMG_1436[1].JPG

<我的第二個鋁線作品 - 糖果架>

 

出來的成品彎彎曲曲的....和工具書上感覺根本就是相差十萬八千里.....但....我還是很滿意啦......

下星期這裡剛好是復活節 +  ANZAC 連假...雖然無法放到五天....但一兩天也夠我玩了....加油!!!!

 


IMG_1438[1].JPG

<放上了我的喜糖 - 感覺不錯>

 

 

IMG_1437[1].JPG

<回頭看見剛才點的蠟燭, 一放上去.....嗯...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