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有點冷,前幾天剛下過雨,風吹起來都是冰的,不過我還是堅持穿著短袖 + 外套。飄著雨的星期二,拿出回台灣買的大外套,太溫暖了,光是要不要出門上班就讓我想了兩個小時,雖然最後我還是出門了,但整個人一直懶懶的,什麼事都不想做,在電腦前玩了好多次的接龍,朋友還叫我要振作點,最後在脫掉外套後整個人才醒過來,原來不只是閒跟我無緣,原來 "溫暖" 也跟我無緣。


打字的手指都是冰的,這幾天有個念頭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好想吃刨冰........


光想到都冷起來了,不過,刨冰還在我的大腦裡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