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好像提早半年到來,上個星期回家收到兩把 Tigger 的大門鑰匙,今早老妹明示又暗示的告訴我她已經把今年的聖誕節禮物準備好了。厚,講話又講一半,好奇心很重的我,最討厭人家講話講一半。再說家裡就這麼大,有那裡可以藏東西的地方用腳趾頭想也知道,很快的,我找到了我的聖誕禮物,厚,你這個小壞蛋 - 阿 T。


那天和小朋友去看完功夫熊貓後我們到了 Kmart 看玩具(最近澳洲瘋狂 Toys Big Sale,很多玩具都會打到半折,所以很多人也就瘋狂的搬),我自己也買了一些跳跳虎的小玩意。準備去付錢時看到阿 T,不過那時還沒打折,一隻要 $56 (約台幣 $1,600),天啊,我只好努力的自我催眠,你只不過是一隻學了很普通的特殊才藝的跳跳虎,我只有含恨又含淚的把你留在 Kmart 等待有緣的人吧!


後來老妹遇到它打折,快要半價,所以她決定把它帶回家,厚,阿 T,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


拿出來後,庭庭和儒儒都興奮的像什麼似的,我們三個人也在那裡又跳又叫了好幾次,要報名減肥的記得來我這裡報名,背著儒儒又跳又跑的真的很累,兩三次下來已經無力了。


連續兩個星期都收到禮物,那下個星期回家時還會有嗎?.............



歐集集綁綁的由來


這句話是庭庭剛開始去學中文時,自己發明的話,代表屁屁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