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後,收到老妹和嫂嫂送我的小禮物.




噹噹噹噹,一把印有 Tigger 的鑰匙..........







嫂嫂老早就打好了,因為她看到 Tigger 的所剩不多,所以先打起來留到聖誕節再拿給我.

老妹有天去購物中心辦事,經過打鎖的地方看到 Tigger 鑰匙,二話不說的打了一個家的鑰匙要送給我.之後她興奮的告訴嫂嫂這件事時,才知道嫂嫂老早就打好要送給我.所以,我有兩把 Tigger 的家門鑰匙.我擔心上面的圖案經過重複的使用後會不見,嫂嫂說那一把你可以拿來用,一把留著做紀念.

哈哈哈......我的 Tigger 收集品裡又多了一個寶貝,庭庭很羨慕也很喜歡,不過怎麼能割愛呢........雖然有兩個,但還是一樣捨不得用..........


超愛你的 Tigger...........什麼時候會出現你的造型的電話呢..........努力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