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雙週出的報紙要變成每週出,雙週出我都忙成這樣,現在是要我的命嗎?


是不是真的該考慮換個工作了?


昨天買了 Tanita 的體脂機,還很得意忙成這樣我的身體年齡才 27,比實際年齡年輕了 3 歲。這也算是種現世報嗎?


現在是什麼情況啦........我的青春、我的床、我的阿喵、庭庭及儒儒、我的 Wii、我的電視、我的休閒.......................媽媽咪啊...........................


原本還有一個星期可以到處跑,就算什麼地方都不去,在家享受宅的樂趣也不錯。現在我已經那麼不喜歡出門了,到時候唯一可能在家的星期四是打死也不願出門了。

雖然他們說會多請一個人來幫我,但每個禮拜每天都處於緊張狀態,趕 deadline,想到就很討厭,而且辦公室不再是只有我一個人而己,一個人的樂趣是不是也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