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很巧合的因緣下,2004 年我在往 Mt Coot-Tha 的路上發現了 Ferrari 的展示中心,因為很晚的關係,我、神木 180、喬先先及 Tracy 丫姨就在外頭看著車。在神木回台灣後,Ferrari 也搬家了,後來發現它搬到中國城附近,而我也陸續注意到了原來藍寶基尼 Lamborghini 的展示中心一樣在中國城附近,告訴神木這件事後,表示他等下次他再來澳洲時帶他去看。神木真的回到澳洲,或許因為展示中心就在我們附近,所以我一直托到他們要回台灣的前一個星期六才成行。


全身上下沒名牌的我,怎麼看也不像是有錢人,剛開始我打算利用星期五的晚上等人家下班後,再帶他們去看車的,我實在是沒勇氣光明正大走進去。沒想到,連續幾個星期五都沒讓我們成行,神木也婉轉的提醒我老人家可能記憶不好;眼看他們就要回台灣了,外星人怎麼可以說話不算話。週末已經很少回公司上班的我,因為手上也一堆事要做,所以決定回公司上班同時等他們在 Tea Master 幫忙的空檔可以抽個一兩個小時完成他們一直想去的百萬名車之旅。


是的,我們來到了 Ferrari 的展示中心樓下,是愛快羅蜜歐 Alfa Romeo 的展示中心,但這不是我們的目的,另一邊的展示中心放了幾台 Bentley 賓利的車,不過人家已經上鎖,就算沒上鎖我也不敢走進去。面對 Ferrari 展示中心的大門,雖然人家還沒關,但我還是沒勇氣推開大門。看著玻璃內的跑車,只能流流口水。過了一段時間, Alfa Remeo 的人走了出來,有點不好意思的問了一下我們可不可以拍照,沒想到那個 Sales 很 nice 的回答我們: sure, why not.....這句話像是支強心劑一樣,好心的他們還提醒我們要快,因為他們準備要關門了,於是我們推開了 Ferrari 的大門,站在樓下和兩台 Ferrari 照起相來。





是的,法拉利,我來了.......


人好像不容易滿足,樓下的兩台法拉利跑車已經不能滿足我們了,婷婷說她敢上去,聽了這句話,外星人當然沒在怕的,於是我像個小老鼠一樣,慢慢的往上爬,爬到最上面時,天丫......二十幾台百萬名車 (Ferrari & Maserati) 就在我眼前,隨便一台都比我家還貴。坐在櫃台的那個帥哥 Sales 抬起頭來,反正人都上樓了,算了,反正我們在樓下拍照時人家應該也知道,丟臉就丟到家好了。一問之下,沒想到,他一樣說可以,那我們就更不客氣的拍起來,只是跟車子合照時都特別小心,深怕一個不小心刮花人家的車子我們就完了。挑選自己喜歡的車子放縱的按起快門來,櫃台的那一邊還有兩個 Sales,不過他們連理我們都沒理,專心的聊著自己的天。外星人看中了下面這兩台車,一樣是我最愛的紅色,隨隨便便就要澳幣 800,000 以上,努力按下快門,就算我這輩子買不起這兩台車,但有夢最美啦!







拍這台車時,原本不想把帥哥 Sales 拍進去,不過突然想到他那耐司的笑容,竟然是回憶,這次快樂的百萬名車之旅,他也算是其中的一部份,所以決定連他一起入鏡。(我承認我花痴啦)拍完後還開玩笑的問他是否也有一台法拉利名車,他笑笑回答說沒去,我沒別的意思喔,只是好奇賣法拉利的人是不是一樣有錢到可以開法拉利。


原本想進去坐坐法拉利的,找了一台試,是上鎖的,很可惜沒坐到,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點後悔,或許我該有勇氣一點的告訴他們,我不要求試開,但我能否試坐一下,拍個就留個念。








參觀完 Ferrari 後來到隔壁的 Audi,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牌子太震撼,還是價錢太嚇人,神木來到 Audi 已沒之前的興奮,勉強的找了一台車拍了張照,證明我們來過。不過我還是小看了一下我心目中的 TT,天丫,算了,買一台 TT 我可以買五台小紅 Jazz,還是實際一點好了。原來,Audi 還是離平民價錢有段小距離。







印象中藍寶基尼的展示中心跟和 Audi 連在一起的,不過它搬家了,我們來到這裡時,大門深鎖,我們只能望著裡面的兩台展示車,或許是有個玻璃的感覺,彷彿像是在電腦上看著照片一樣,完全沒有像在法拉利時那種近距離的興奮。







神木的心情還留在 Ferrari,婷婷想去看看 Mini Cooper,反正人家也沒還沒關,於是我們來到了 Mini 展示中心,天啊,愈來愈懷疑中國城附近到底是什麼地方,所以有的名車都在這裡,下一個目標是找看看布里斯本有沒有 Hummer,然後改開個"百萬名車觀光團"。


一走進 Mini,我就看到這台白色的敞篷車,厚,根本就是我想要的車,圓圓造型,不管是車燈、儀表、音響.....,全部都是圓圓的,看看四下無人(又是沒人理我們),Yeah....車沒上鎖耶,坐不起法拉利,Mini 我總行吧,二話不說的坐了進去,感覺超棒的,這台要 60,000 澳幣左右,2.5 台小紅 Jazz 的錢,好吧!我要努力加油!







婷婷也很想要有一台 Mini,她計劃著以後要買一台紅色 + 英國國旗的 Mini,我和神木開玩笑說放台灣國旗好了,雖然一整個俗掉,不過這樣會很瞎,目前應該沒有半台 Mini 是放台灣國旗的吧!







會想要開好車,不過在看到價錢後還是卻步,畢竟有台可以開的車就是一種滿足,何況在老爸和老哥的幫助下,我才能擁有這台可愛的小紅。以前嫂嫂總會提醒著我,再怎麼貴的車、再怎麼便宜的車,在遇到紅燈及塞車時,都一樣要停,沒什麼不一樣。這樣想想,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若不是太介意,麻煩幫我點一下下面的廣告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2}.......我還是想買Mini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