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和老妹因為要到台灣辦事處辦些事情,所以我要求他們把儒儒丟給我,反正今天公司不太忙,所以我帶她到隔壁的 Tea Master 玩一下,從樓上的停車場走到樓下還很興奮的大叫姨姨,一推開 Tea Master 大門,這個小鬼馬上一動也不動,臉也只有下面這個一號表情。

 

 

 

 

知道要離開 Tea Master 後,你叫她有沒有叫丫伯或伯母有的沒的,就什麼都 OK,還免費賺送你一個 Kiss Goodbye,一走出大門,一直「姨姨,你看,好漂亮!」的指著東西要我看,,怎麼轉換這麼快!

 

一進公司門她就開始東張西望,一點都不怕生,我很懷疑剛在 Tea Master 時那個是不是儒儒。看她今天很可愛,拿起公司相機準備照幾張照,結果一直都不配合,連鏡頭都不看,只顧著發現姨姨的公司有什麼好玩的。

 

 

 

 

 

 

 

 

 儒儒長的很快,不過這幾天被同學傳染,有點發燒,所以在家裡休息兩天,我也因為住舅家的關係,很久才見她一次,每次見她的時間也很短,回家時總會問她有沒有叫姨姨,這小鬼連理我都不理,但我人不在時就開始姨姨的鬼叫,都不知道叫給誰聽............下次要誠實點,知不知道,可惡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