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準備要去睡覺....經過老哥房間門口.....看到一隻好大支的小強天敵 ----- 蜘蛛....二話不說跑去拿吸塵器,畢竟半夜一點多了,誰還要理我,拿了吸塵器,唉,蜘蜘咧.......已經蜘去樓空了.我想,這是吸塵器的缺點...............我沒勇氣走進去老哥的房間看蜘蛛有沒有在裡面,沒辦法,我還是叫起了老媽,確認一下每個房間的牆上沒有它的蹤跡。

 

經過老媽子很應付的確認後她跑去睡覺了,我則站在老哥的門前,想等它出來(超笨的想法),我還拿了手電筒進去老哥的房間當小偷,最後我只好放棄了。

 

沒多久,嫂嫂起來廁所,她跑來客廳對準備上線的我說:你不打算睡覺了嗎?我很認真的跟她說蜘蛛很有可能在你們的房間裡,沒想到她很不介意的回我,又沒差,睡覺比較重要,而且它是去找妳。嫂嫂說我身上有個蜘蛛吸引器,基於前幾天我都跑去老哥的房間和庭庭睡,所以它今天應該是要去找我,結果發現我並沒有睡在那裡,所以只好跑出來找我.......

 

上了線,準備來查尋一下,蜘蛛到底怕什麼東西,沒想到出來一堆東西都是說蜘蛛是家裡的清道夫,可以把小強清光光,所以要接受它醜陋的外表,厚,很難耶,誰來救我啦,快瘋掉了啦....... ........有誰在賣蜘蛛雷達的,可以很清楚的告訴我它在那裡,只要它離我遠遠的,我就可以接受它是益蟲的事實。

 

超想睡,又怕它來找我 ,我要一個無蜘蛛的空間啦.......

 

ps1. 難道我是小強?

ps2. 你都這麼大一個人你怕它幹麻,快去睡啦! (老媽謎之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