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月 14 日,天氣晴,我開著 8 人座的廂型車,車上坐滿了人,也堆滿了行李。是的,老爸牽著老媽的手,老媽牽著庭庭手,庭庭牽著儒儒的手,儒儒牽著老妹的手,五個人,高興的回台灣了。我和嫂嫂負責送機 + Shopping,老哥負責上班,丫喵負責顧家,各司其職,很不錯的安排。

 

沿路上,我跟老爸介紹起那裡的新建設,那邊要開條新的 Bus Way,那裡要開新的 High Way,這裡和那裡要拓寬,簡單的說,從家裡往機場的一小時時間裡,一上 M3 高速公路後,我就介紹個不停,因為最近的 Brisbane 到處都有新建設,只因為南區的 Bus way (公車專用道) 辦的很成功,現在不管是東區、北區還是西區,政府決定都要有 Bus way,不管怎麼開都會遇到動工的工程。

 

來到 City Bypass (政府為了減少市中心的車流量而在市中心外圍建的道路) 時,經過 Royal Hospital 時,我告訴老爸在往航先生家的路上,都可以看到這些高架橋,這些是北區往市中心的 Bus Way 用道,以後這裡的路會很複雜。兩分鐘後,我們又看到前方還在動工的高架橋,於是.....

 

老妹:唉,那這些又是什麼,是 Highway 還是 Bus way?

外星人:我也不知道耶,不是很清楚。

一旁的老爸突然說:唉唷,是 Take Away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