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嫂嫂本身就是冷面笑將還是漸漸被老爸同化,我們家常常充斥著冷笑話。在老爸講完 Take away 的笑話後...... 

在往機場的塞車路上,無聊的外星人看到河邊附近的公寓廣告寫著 "9 mins to airport, 7 mins to CBD",我就大聲的唸起出來,坐在後面的嫂嫂突然說:「死肥豬只要 7 分鐘?」............................吼,CBD 代表市中心的意思啦......

 

送完飛機後,反正車都開到這裡了,不去一下 DFO Outlet 實在是太對不起它了,所以早在星期一時我們就決定送完機後去瞎拼啦!兩個小時裡,我和嫂嫂買了一堆衣服,不過,我不是逛街的料,兩個小時我就開始覺得累。原本就打算來買雙運動鞋,舊的已經出現洞洞了,腳小的我,便宜的零碼鞋都有我的 size,偏偏這裡沒有 Nike,走了一圈,最後來到 puma,看中了一隻粉白色的運動鞋,一試 OK,就決定要買了,在付帳的時候,嫂嫂走到我身後,然後跟我講:你不要以為你買了一雙豹的鞋子就可以跑很快....」

 

 

 

 

 突然有種「今天跟烏鴨很有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