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初,看著月曆剩下最後兩張,感嘆日子在過很快,還記得那天很不甘願結束上次的長假。感嘆歸感嘆,卻也為即將到來的假期感到無比的興奮,於是拿起筆,在月曆上寫下離假期剩餘的數字。從 5 字頭跳到 4 字頭,從 4 字頭跳到 3 字頭,每天興奮地為昨天劃 X,不過是放個假,有什麼好興奮的。

 

漸漸的,我發現,從 3 跳到 2 字的速度變好慢,怎麼離假期還有二十幾天呢?為什麼還有三期報紙要出呢?為什麼有打不完的電話呢?為什麼不是明天就假期了呢?

 

愈是期待,時間的腳步愈是放慢,我知道是心理作用。

 

20 天的假期我並沒有安排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但我就是期待...........................

 

我.............................要.............................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