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妳,又愛又恨,可愛、嬌小的妳走近了我的世界,愛妳上的同時卻不得不接受妳常常伸出的爪子。有那麼一段日子常被問起:Grace,妳的手怎麼了?一切都是妳頑皮、生氣的證據。

 

綠眼的妳代表著妳那獨特、不受限的個性,卻與我相輔相成,在這個家裡,我不再怪的獨特!妳用妳那獨一無二的方式靜靜地陪伴我們 7 年,轉眼間,妳從 Kitty 變成老喵喵了。

 

星期六晚,回到只剩下三個老人及一隻老喵喵的家裡,一開門,妳跑來迎接我,我走到房間,妳跟到房間;我走到廚房,妳跟到廚房;我到了廁所,一開門妳就在門口;最後我在客廳努力看起電視來,妳就躺在老媽不許妳躺的地方,靜靜的陪我,只要我一起身,妳的眼神就是跟著我。

 

星期天,一整天妳一樣跟著我,就像過去七年來一樣。不管庭庭或儒儒在不在我身邊,妳用妳的方式陪著我。心情不好的夜裡,妳就在我腳邊撤嬌,用妳微溫的體溫、柔軟的毛、圓圓的綠眼、可愛的小腳.....安慰著我,這些種種別人並不知道,因為半夜才是我們的時間。

 

好快!轉眼,妳 8 歲了,喵喵,生日快樂喔!妳要健健康康的一直陪著我喔!有妳,日子增添了更多的色彩!

 

 

 

<睡覺中的喵喵>

 

 

<被大眼妹的快門聲叫醒的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