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ingFace.jpg 

 

 

12 月的第一天,天空笑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喜歡抬頭看天空,我也喜歡拍天空。昨晚從舅家大門走出時,看到天空上的笑臉,內心裡也笑了起來,因為,我已經想好今年的聖誕要怎麼渡過;因為,等一下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庭庭和儒儒;因為,回家的路上總會讓我特別的高興。對於天上的奇景,我沒有太多的注意,我只知道天空笑了!

 

回家後,朋友的來電中提醒我月亮笑了,帶著庭庭、儒儒和嫂嫂到外頭,庭庭興奮的告訴我,月亮在笑喔!

 

開了,MSN,才知道這是雙星拱月,算是奇景,『奇景』兩字跟著後悔,因為......我把大眼妹放在舅家,拿著新買的數位相機到外面拍,雖然結果並不滿意,但清清楚楚的看到黑暗中的笑臉。

 

今年的金融風暴、台灣的政治黑暗、毒奶粉事件......,新聞總傳來台灣憂鬱症的人口節節上升、某位年輕人想不開自殺......,外在和內心的壓力讓人漸漸的忘記了微笑。看到天上的笑容,也要時時提醒自己用微笑的心情去迎接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