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9.JPG 

 

 

有些時候,我身擔幫老爸救火的小跑腿,上個星期五,老爸來電求救,開著小紅來到老爸指定的地方,原本在外面的 Logan Road 還在想,這裡那來的山上丫,彎了兩個彎,好吧,我承認,真的如老爸說的「山上」,我只能說,View 超好,也超有 Fu,一度擔心小紅無法爬上坡,常常對朋友說:「看不起小紅的人會遭天譴」,看來,我也會遭天讉。看著老爸把車上開上坡,我也興奮的爬上去,映入眼前的是一片空闊,雖然不是在山裡,也不是在海邊,但一樣有令人心曠神怡的感覺。老爸告訴我這塊地值 90 萬澳幣,Oh My God......地不到我們家的四分之一,卻是我們家的兩倍貴。人因夢想而美麗,好吧,有天我也要住在超有 View 也超有 Fu 的地方,然後開著我的 Mini.......... mi0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