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在福泉豆花吃到他們出的新冰點 - 「芒果冰」,深愛芒果的我怎麼說也要來一盤,大大的一盤上面有許多的芒果切丁,淋上煉乳及芒果醬,配上香草冰淇淋,天啊,簡直是人間美味啊!只是價錢不怎麼優,一盤換算台幣接近 $100。吃過後還想再找機會回去吃,可是庭庭並不愛台式刨冰,她愛的是濃濃香味的冰淇淋,而且每次經過店內和店外總是一群人,幾次下來,等到我再有機會去吃時,人家告訴我已過了芒果季節,要吃的話.......明年請早!

 

就這樣盼啊望啊,一年過了,芒果季節一到,就一直提醒自己要找一個較沒人的下午時段去吃,不過在忙碌的日子裡,又這樣過了一個多月去,眼看今年我又要錯過了,好在庭庭和儒儒學游泳的地方離福泉豆花店算近,下午 5:00,他們上完課,剛好是他們較閒的時段,二話不說殺過去吃。

 

我等了一年的冰終於來了,嫂嫂也好奇的點了一樣的,不過讓人有點失望,少了芒果醬,味道就是少那麼一點,等了一年的結果卻是失望。

 

 

 

IMG_0945.JPG

 

 

失望之餘,想到大掃除時翻出很早以前買的小刨冰機,打算改天自己動手,努力尋找芒果醬中,別讓我芒果醬找到了,而芒果季節卻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