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為您播報一則新聞

 

2 月 8 日晚上大約 8~9 點左右,位於澳洲布里斯本的 Forestdale 社區裡,在 Lincoln Green Drive 及 Woodbine St,發生了數起小偷闖空門事件。小偷在屋外將落地門的紗窗割破,然後手指伸進門內打個門鎖。住在 Woodbine St 的 Parker 先生指出,小偷是從他的臥室中進入,小偷進來時,他正在床上睡覺,而他太太在客廳看電視。遺失的東西包括:有他那只放了 $5 的錢包,及 Parker 太太的整個手提帶,裡頭大約有 60 多元澳幣及手機。

 

另一位受害者則是住在 Lincoln Green Drive 的柯先生一家,案發當時,除了柯先生的大兒子及媳婦和一隻看到小偷也不會叫的貓在家。小偷從廚房餐廳的落地窗進入,一樣是破壞紗窗後然後開門。案發後,柯家大小姐 - Grace 剛從外面回來。沒多久後, Parker 先生過來告訴之要提防宵小,也期望柯家沒有遭殃。就在 Parker 先生告別離開後,柯家大小姐一回頭,發現廚房的門是半開的,而紗窗上明顯看到被破壞的情況。柯家大小姐發現大事不妙後,大家可以確認有什麼東西遺失,最後確認損失的是柯家二小姐放在書桌上的錢包已經遺失,裡頭除了幾張存放很重要的資料的記憶卡還有農曆新年女兒所收到的紅包現金 (約 $400)。而柯家小姑娘 - 庭庭的書包則是在門外被發現。事後柯家大小姐回想:中午我急著出門時我有在抽屜找東西,不過我明明記得我有把抽屜關上,怎麼一回來時都是開著的;而且從廚房走回房間時,一直覺得地上都是紗的感覺。

 

事後 Parker 先生表示,小偷應該是吸毒犯,只是明顯的想要一些現金,匆匆的進門找現金後就匆匆離家,其輕功及內心看得出來很不錯,因為在案發當下,兩棟屋子裡仍有人在。而 Parker 先生的另一邊鄰居也一樣遭宵小闖空門,只是其損失還無法考證。看得出來小偷是連續犯案,因為目前遭受損失的這三戶人家都是鄰居。

 

案發的隔天早上,警察已經到現場了解情況,接下來也將進行採指紋的工作,期望警方能早點將他繩之以法。

 

 

 

DSC_0170.JPG

 

 

 

其實說真的,我們已經算很幸運,除了人都沒有受傷外(畢竟小偷被發現時是否會攻擊,我們很難去預設),而且小偷進來時,應該可以看到餐桌上我的大眼妹單眼相機及新買的數位相機,同時及那台老了可以的手提電腦,這些東西他都沒拿。老妹對於遺失的現金並不難過,難過的是裡頭的記憶卡,因為有太多她的資料、她老公和她的書信往來、女兒的照片......等。大家也只有苦中作樂,慶興遺失的不是我的錢包,因為裡頭除了錢多外 (約 $1500 澳幣),卡更多,我的銀行卡及信用卡加起來就 6 張,而老爸老媽放在我這裡的銀行卡就 4 張,出門前放了拿我的包包,最後我又折回去拿,現在想起來都捏一把冷汗。

 

可惡,家裡的紗窗又要換了,與其被用破一個洞,我還倒寧願被喵喵給抓破。現在連玻璃門都需要關上了,很擔心白天喵喵在家裡會被熱死。我詛咒可惡的小偷,天天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