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庭從學校帶回來的竹節蟲蛋孵出可愛的竹節蟲來,最近愛上 Jonlin 蔡依林的 "特務 J " 的庭庭也幫她的竹節蟲取了 "Jolin" 的名字....

不過經過幾天....Jolin 走了.... 就六天的時間.....唉

 

今天庭庭放假在家...看到我的 Bookmark 裡有一個介紹 Stick Insects 的網頁....她很認真的看一下....

當我回家時.....她很嚴厲的問我...同時手指向我貼在電腦主機上的紙.....

庭庭:姑姑...你有好好看這張紙嗎? (那是她從學校帶回來的...上面有教你怎麼去照顧竹節蟲....)

姑姑:有啊......(好像是我做錯事情)

庭庭:那你有好好看這個嗎? (此時螢幕上出現介紹 Stick Insects 的網頁)

姑姑:有啊.......

庭庭:那上面寫著 "It's best not to touch baby stick insects as they are delicate." 為什麼你要摸它........

姑姑:........

 

......到底是誰的寵物啊......一回家就丟給我....現在它走了....我也被唸.....好命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