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八日,賢在MSN的另一頭緊張問我有沒有收到他傳來的照片,知道我沒收到後,就一直賣關子的說等回家再傳給我,那時在努力趕著公司的事情,所以我也沒想太多,不然我早就把他海扁到外太空去了,跟我賣關子,不想活了。

 

回家後,信箱裡收到他所謂的禮物,原來是他的退伍報告被批準了,看著它,內心裡出現了小小的漩渦。

 

從 2010.01.01 交往到現在,光聽他說“要來打退伍報告”這句話聽了不下二十次,最後我抗議了,因為在那個當下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我拒絕了他那甜蜜糖衣,接下來的日子他也不再提起。

 

如今,它就在我面前,它代表著未來的改變,它代表著他給予的承諾,它代表著未來......。

 

未來,我們決定一起牽手走過。

 

G1104_110312_Invitation Car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