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11  

 

 

當年,我們決定在一起時,賢的內心裡說不掙札是不可能的,家人、朋友都在寶島,退休後的終生俸......,而這一切,在這次北上征服小情人內心位置之旅時,Kimi 告訴了我原本就知道的事實,但經她口中再一次的重訴加重了內心裡的感覺。

 

遠距離,是件很累人的事,很多想分享的當下,他不在身邊;難過時只能透過電話聽著對方的心情,連個擁抱都是奢侈。所以我討厭遠距離,卻沒想到我是從這裡告別單身的。

 

當了那麼多年的朋友,清楚明瞭彼此的戀愛史,這樣結為夫妻的我們,別說是週遭的朋友,對我們而言,也是始料未及。

 

賢在時間和金錢上,他選擇了前者,所以他放下一切和我回到澳洲,展開他新的人生,適應新的生活。面對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連我的愛貓他都要去適應。這方面,他是勇敢的!

面對者台灣的閒言閒語,我討厭去面對那些人事物,所以大部份的時間我是選擇逃避。我們不是聖人,無法灑脫到連內心裡一點著墨也沒;我們也懂生活是自己在過,要為自己活的精彩,但內心裡沒有那些陰影的存在是騙人的。我們唯有努力的向前走,就算走的再慢也總有一天會到達我和他期望的未來。

 

當賢在時間和金錢做選擇時,他應該沒想過,婚後有一半的時間我們是分開的,他正努力適應新的軌道,婚前忙碌於工作的我,婚後一直在放假,這樣的日子很舒服,但說真的,我有點厭倦,愈來愈渴望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我知道我會想念台灣的美景、美食、便利,更別說這裡的好友。

 

但,我想家了,上次雖然在台灣待了五個月,而這次我們不用擔心沒有收入,但,我還是想家,一直分開兩地就失去了當初他選擇去澳洲的意義,一直分開兩地生活重心也失去了原比例......

 

所以,親愛的,我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