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52.JPG

 

 

我沒有幫喵喵穿衣服的習慣,畢竟我不想跟自己的手過不去。記得喵喵剛來我們家,小小的她卻也練習一身好輕功,不但跳得高,走路也無聲無息,擔心不小心踏到她,同是不想讓人家覺得她是隻野貓,所以項圈是一定要的東西。


黑、白、土毛的她,換了八個項圈,不是紅色就是桃紅色,別的顏色配上她就是不怎麼好看,而我也習慣一年幫她換一條,每次換上新項圈,她都會很興奮的跑來跑去,故意讓上面的鈴鐺發出聲音。


雖然喵喵不是什麼名貴的貓,但對我而言,她是獨一無二的,忘了那一年帶她去看獸醫打預防針時,幫她訂了一個小名牌,上面有我的手機號碼,怕若有一天她走丟了,好心的人若遇到她可以打電話給我。放在桌上,久了,就被我雜七雜八的東西給掩沒。去年聖誕終於重見天日,選了個良辰吉日,幫喵喵帶上新項圈,她如同往常一切,興奮的跑了幾天。


上個星期深夜十一點,喵喵利用老媽幫我開門的瞬間跑了出去,在外頭遊蕩了一個多小時才回來,隔天,以為喵喵的輕功內力又升一級了,才發現她的項圈已經不見囉,厚,打給她的名牌用不到半年就不見,一定是跟人家打架打輸了拿去畫押了。這幾天喵喵就常常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在我腳邊,週末因為不知道她在腳邊,不小心踏了她的尾巴,小腿又被她抓了兩條深深的傷,看來週末有空要再去買個新的項圈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