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還沒到,「烤肉」兩個字在我大腦裡馬拉松賽跑,把這個想法告訴嫂嫂,原以為她會很興趣的說她有同感,沒想到,她反應平平.............這樣來來回回討論了幾天,最後變成約老爸的朋友杭先生一家 4 口一起吃飯。啊~~~,我要烤肉啦......

 

 

老媽那天準備了很多好料的,反正我是不下廚房的,所以我也沒提早回家去幫忙,約有三個辦公桌大的餐桌擺滿了菜,真的很嚇人,我們一家 8 口加杭先生一家 4 口及他們的朋友,13 個人,餐桌坐滿了,餐桌上擺滿了菜,挺熱鬧的。

 

 

首先介紹的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香菇沾一些太白粉或蕃薯粉後油炸,味道很想,老媽事後得意的問我好不好吃,我當然要說不好吃,結果她回我,我都看你一直夾,怎麼可能不好吃。.......,老媽你就不能專心吃飯,一直注意誰夾什麼菜會不會太累嗎?好啦,好吃啦,超好吃的!

 

 

 

 

 

 

接下來的這兩張照片是什麼也不重要,但都是老媽子一手包辦,還有她得意的炒米粉、炸春卷、炒青菜,另外還有湯、雞蛋布丁、月餅,一整個晚上下來只能說,真的像到來到神豬培訓中心,從七點吃到九點多,還沒有人離開餐桌,不知道是太好吃,還是吃太飽爬不起來。

 

 

 

 

 

 

 

 

 

大人聊天,小孩無聊,我從櫃子裡翻出去年年底買的一堆仙女棒,共有 8 盒之多,每盒有 12 支,所以有 96 支的仙女棒可以玩,若一個人玩可以玩很久,4 個小孩玩起來一下子就沒的,有的還為了誰要先拿、誰要最後才拿而吵架;詩亨是裡面最的大姐姐,還想說 4 支同時點,看誰的可以支持到最後一刻、還是誰最先點完......。我光是負責點亮仙女棒都覺得夠忙的。

 

 

 

 

 

這是儒儒第二次玩仙女棒,第一次玩時她大膽的想自己一個人拿,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為了忙於點仙女棒,放手讓她自己拿第一支,看起來還很 OK,真的是大膽儒,完全不怕,我也就放心讓她自己玩完全程,只是還是多要注意一下。

 

 

 

 

 

反觀姐姐 - 庭庭,就怕東怕西的,很怕又愛玩,拿起來就特別的小心翼翼。

 

 

 

 

 

今年的中秋台灣剛好有颱風經過,布里斯本雖然沒有颱風,從下午開始,天上的烏雲就密佈,五點多回家的路上就已經開始飄起雨來,吃飯的過程中大家討論可能要明天才能看到月亮,反正 16 的月亮才是最圓的。大約 10:30 時,航先生一家準備回家去了,送他們上車時,我抬起頭來,我看到月亮了,或許是旁邊的雲很厚,覺得它看起來特別的亮、特別的圓。

在幾天中秋月餅的洗禮之下,我連站上體重機上的勇氣也沒有,看來特別圓的不是只有月亮,還有我的大臉........ ..........。不加油努力一點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