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庭庭要上中文課的關係,懶得提早半小時起床的老哥,一家三口都會到舅家陪我過週未。足足的房間有兩張雙人床,我和庭庭一張床,老哥和嫂嫂一張。平常不在家,只要遇到家裡的人,我的話就特別多,總想把這個星期發生的事情都跟他們分享。

 

星期五晚,4 個人躺平準備各自找自己的周公約會去,可是話匣子一打開就是很難停下來,也不知道怎麼聊著聊著就聊到老哥心目中漂亮的老婆人選。

 

 

第一名:他心目中永遠的 No. 1 - 鐘楚紅

第二名:葉童 (老哥和老爸都說她很獨特)

第三名:長腳姐姐 - 觀月亞里莎

第四名:江角真紀子

第五名:陳慧琳

 

 

真當我發現這前五名排行榜裡都沒有半個台灣人時,我們努力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了 - 星卉(之前在看神機妙算劉伯溫時,老哥覺得她演的很自然、也很漂亮),不過前五名排行榜的產生都是在老哥婚前所產生的。我很好奇的問了嫂嫂:「那妳是第幾名?」

 

嫂嫂哀怨的說是替代後補的啦!前面的他都娶不到,只好娶我啦!」

 

 

 

這句話讓我和老哥狂笑了很久,想一想,好像還很真實和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