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 S Pregnancy 17-22 40 [1st morphology] 0001

 

 

親愛的蛋餅,每次與你相見的日子對我而言都是興奮的,過去的日子,我已經漸漸遠離夜貓子的生活模式,時間一到九點就想睡覺,因為有了你,當一個早起的好寶寶其實並不難。那天,想到隔天想到又可以透過螢幕和你相見我就好興奮,一直到十二點多還不睡,你爸搖搖頭後自己睡著了,你爸的打呼聲其實有點安眠作用,我也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我相信和我們見面的日子,你也一直期待著,透過小小的螢幕,剛開始你還不怎麼動,很配合的讓檢驗阿姨看到你的脊椎和雙腿,在她告知我們你的性別後,你開始頑皮了,照左手不給右手,照心臟就背對我們,照瞼部偏偏用雙手遮住,你知道嗎?滿膀胱的水讓阿姨這樣一直搖肚子是很痛苦的事,最後非得出動你爸,你才願意把你的小手從臉部移開一下下。檢驗阿姨告訴我,妳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妞,而且在跟我們玩遊戲,看樣子,妳的個性跟為娘我很像。記得那天在醫院打電話回家給外公說我要開刀時,外公說怎麼妳從小出頭就這麼多,連當媽了也一樣,什麼事都要來一下。

 

這些日子妳在我的肚子裡一定很不高興,因為,沒有幾個人猜妳是女生,大部份的人都覺得妳會是個男寶寶,唯一沒表態的就是妳爸,他總說,只要蛋餅健康就好,其餘的不重要。


而我,在開始懷妳後,全身就一直在皮膚過敏,原本甜的東西都不愛了,再加上盲腸手術後,我做了一個夢,夢裡護士告訴我 It's a boy,所以,我就一廂情願的這麼覺得,妳應該會是男寶寶,但其實不管妳是男生或女生,對我而言也是不重要的,妳是上天送我們的禮物,在經過這些後,更覺得這份禮物的神聖,只期望將來妳是健康的,妳是開朗的,妳也可以像媽媽我一樣的壞脾氣,但心一定要是善良的。妳不需要有漂亮的臉,就算很普通的路人臉也無所謂,只要妳開朗愛笑,那麼一切就足夠了。

 

轉眼間整個孕期來到一半了,時間在過很快,我也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我不見得會輕鬆,但這也是唯一一段我們緊緊相連的日子。

 

小蛋餅,謝謝妳,謝謝妳和我們一同努力,謝謝妳選擇來當我們的女兒,我們非常期待妳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