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蛋餅,今天早上小小的感覺到你在肚子裡的活動,你連踢了我三下,到了晚上十點半,又感覺到你的活動,雖然我仍和你爸冷戰,但我還是叫醒他,讓他感受一下,爭氣的你也明顯的讓他感受一下,雖然他接著倒頭繼續他的大頭覺,我也決定繼續冷戰。

但親愛的蛋餅,這是第一次不需透過任何儀器就能感覺到你的存在,我好興奮喔,再過四天就可以透過 20 週的超音波和你再次見面,你是否和我們一樣期待呢?

打著打著,又感覺到你的活動,看來你對你爸的打呼聲有反應。書上說可以透過輕微的敲打和你玩遊戲,希望你在裡頭別玩的太興奮,讓媽媽晚上好睡一點。

晚安,親愛的蛋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